高雄县市长呼吁中共尊重人权停止迫害

【新唐人】对不断曝光的中共当局活体摘除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及监狱中的死刑犯的器官进行贩卖牟利的反人类暴行,台湾高雄县、市长呼吁:中共应尊重人权,让人民享有民主、自由的普世价值,停止迫害和虐杀的行为。请看本台记者来自高雄的报导。

针对中共当局在中国各个劳教所、集中营、监狱及精神病院等拘留法轮功学员并使用各种各样的迫害,包括活体摘除死刑犯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暴行,高雄市长叶菊兰及高雄县长杨秋兴觉得对中共政府的行为匪夷所思,并严正提出呼吁。

高雄市长叶菊兰:“中共政权对于法轮功的会员,法轮功的这些朋友们的迫害,我觉得所有的这些内容,听了都让人觉得匪夷所思,把人权放在哪里,还赤裸裸的上演一个视人若无物的这样一个戏码,我觉得全世界爱好自由争取人权的有志之士,都应该共同齐声站出来跟中共提出严正的抗议。”

高雄县长杨秋兴:“我们从报载看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甚至死刑犯,还有一些劳改所,对这些人的迫害,还跟他做这种活体器官移植这种手术拿去变卖,而且又把尸体焚尸,我想我们看了真是不可思议,我想21世纪是自由民主的时代,而且是一个人权的世纪,我想人权是普世价值,当然中国大陆应该要停止这种迫害人权、惨不忍睹的这种行为。”

新唐人记者/许美惠•李涓榕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