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宣布世界杯期间球迷安全措施

【新唐人】日前,英联邦事务大臣戴维•特立斯曼勋爵和英格兰足球队前队长戴维•普拉特一起发起了一个名为“避免处罚”的行动,其目的是为了在今年夏天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保障英国球迷的安全。请看来自英国的报道。

为保障英国球迷在世界杯期间的安全。英国政府为球迷开辟了热线电话,并推出了一个便携式手册向球迷提供相当重要的信息帮助。除此之外,在世界杯期间,英国政府将在德国建立移动大使馆并派出警力前往德国,为碰到麻烦的球迷提供帮助。

特立斯曼勋爵表示:“将有200万人去观看世界杯比赛。而英国会有10万球迷去德国。每场比赛都会有4万观众。这是一个庞大的人群,你必须安排好。”

英格兰足球队前队长普拉特表示:“如果到那时候,真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作为球迷你知道去拨打什么电话号码,知道如何联系紧急热线,知道那里有移动领事馆,去那里我们会帮你解决困难。”

英国政府称,他们相信能够确保英国球迷的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