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西雅图波音公司前揭迫害

【新唐人】当天(4月17日)凌晨,来自北美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还在在胡锦涛将前往参观的波音公司门前,拉开横幅,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换钱的黑幕。

4月17日凌晨,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以北的波音公司前,面对开车上班的近千名波音公司的职员展示横幅,揭示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虐杀真相。

陈志平: “胡锦涛是4月18日到达西雅图,他会参观波音厂房,因为他们要卖(波音)787,听说要买80架飞机。一方面迫害中国人,对自己的同胞这么残酷;另外一方面又去收买这些外国人。他们不知道真相,他们不知道中国共产党的残酷。"

法轮功西雅图发言人陈志平说,很多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里被关、被抓、被打,甚至他们的肾脏、心脏、肝脏,身体里能够拿掉的器官和部位都有可能被摘除,被他们换取金钱。很多人甚至是活活的被扔到焚尸炉里,就是在法西斯年代都很难听说比这更惨忍的事了。

陈志平:"所以我们要让这些工人都知道。"

每一分钱花在中国都将是对法轮功弟子和很多无辜的人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Jenny、Helen西雅图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