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战争退伍兵哭诉中共政权强占家园

【新唐人】曾经参加过朝鲜战争的退伍老兵刘凤池万万没有想到,中共政府对他当年在朝鲜战场上出生入死的回报却是无偿占用他的家园。近日,刘凤池向媒体哭诉了他房产被中共政权强占 、多年上访无效的遭遇。

今 年76岁的刘凤池表示,早在上世纪初,刘家就买下了北京崇文区磁器口一带的房产,刘凤池至今仍保留着地契和蓝图。1949年以后,除了家族自己住的一部 分,其他房子都被中共政府占用。2002年4月,开发商连同政府用铲车拆了大部分房子,一百多间祖上留下的老房子,只剩下了十多间。

刘凤池(录音):“他们那铲车向这铲来啊,这是什么人道主义啊!他们侵占我们的房子,那么理直气壮。”

政府几年前以危房改造为由拆了刘凤池的祖房,刘凤池多年上访,却毫无结果。

刘凤池(录音):“法院根本是他们家的,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我没有一样武器,

请卖给我们武器。我们抗美援朝走在最前面,结果现在一无所有。”

长期关注北京拆迁问题的媒体工作者李先生认为,刘凤池的案件是典型的政府强抢私人财产的例子。

李先生(录音):“拆迁的19号令 ,危房改造,连北京市人大都没通过,就是一个令,连法规都不是。他拿这玩意儿就能去拆老百姓的房子、抢老百姓的房子。 拆迁这事儿,抢老百姓财产,文化大革命是第一次浩劫,这是第二次浩劫。”

新唐人记者 唐惠 、赵东雨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