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集会声援一千万勇士退党

【新唐人】声援1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的集会在悉尼市中心的贝尔莫公园举行,公园内标语横幅林立,大约有三四百人参加了当日的集会,西藏、台湾及越南社团均派代表到场声援。

集会由悉尼希望之声播音员玛丽袁和悉尼知名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斯蒂文辛联合主持。悉尼的越南广播电台负责人BAO KHANH女士在发言时表示,一千万的退党声音显示了共产党阵营即将土崩瓦解,她呼吁尚在共产党统治之下的人民应该完全地清醒过来,全面地抛弃共产党。原中共驻悉尼高级领事陈用林先生也参加了集会,他说一千万勇士的退党令他充满了信心,中共的垮台已近在眼前。刚刚逃离中共控制的民运人士冯海光先生在集会上 宣读了一份退党宣言。在集会上发言的还有西藏代表以及原澳洲知名民运人士杨军等。

集会后,人们举着横幅在警车的开道封路之下从公园游行到唐人街,醒目的标语,威武雄壮的旗鼓吸引了大街两旁的过路人群。人们注意到,已经成为海外重要人权活动家的陈用林也走在游行队伍中。

这是新唐人记者横沙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