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纵横】传统的迎新庆典活动

【新唐人2006年04月08日讯】【欧洲纵横】(2)传统的迎新庆典活动:祝愿大家在狗年里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欧洲纵横节目。转眼间农历狗年已经来到了,在此我代表欧洲纵横节目的全体工作人员,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狗年里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传统的迎新庆典活动

农历新年是华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个节日。尽管欧洲没有法定的假日,英国的华人还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举行了传统的迎新庆典活动。

欧洲理事会议会团全体会议

一月二十五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了由欧洲四十六个国家的议员出席的欧洲理事会议会团全体会议。这是继欧洲共产主义阵营垮台17年后欧洲理事会议会团第一次在国际上公开谴责共产集权政府罪行的决议。

新唐人欧洲分部举办答谢暨迎新酒会

2005年9月2日,新唐人电视台与欧洲通讯卫星公司最终达成长期协议,确保了新唐人能在其亚洲的W5号卫星上继续播放不受中共监控的节目。为感谢欧洲议会议员在过去一年给予的帮助,新唐人欧洲分部在欧洲议会所在地布鲁塞尔举办了答谢暨迎新酒会。

哈姆雷特城堡

虽然哈姆雷特王子只是戏剧大师莎士比亚笔下虚构的一个人物,但发生在他身上悲壮的复仇故事却给哈姆雷特城堡凃上了神秘色彩。下面就请跟着我们的摄像机到坐落在丹麦的哈姆雷特城堡实地看一下。

“河之舞”舞蹈团

爱尔兰民族是一个热情奔放的民族。那里传统的踢踏舞表演堪称一绝。舞蹈中透出的快乐,奔放和朴实是爱尔兰人的真实写照。来自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河之舞”舞蹈团被爱尔兰总理称为其民族的珍贵遗产。

各位观众,今天的欧洲纵横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了,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时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