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乐团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

【新唐人】星期三(3月22日)2005年百老汇最佳音乐剧《火腿骑士》的全体制作人员在纽约街头组成了一支最大的敲椰子乐团,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在百老汇的舒伯特巷﹐《火腿骑士》的剧组人员邀请观众一起敲椰子加入演奏,来庆祝《火腿骑士》上演一周年。

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官员在现场监督。大约有1千1百99人加入了音乐的演奏,参加者聚集在剧院旁,随着音乐剧中的一只乐曲《永远看生活美好的一面》敲击着手中的椰子。

乐迷们冒着寒风赶来参加,乐迷玛丽亚(MARIA MARTINO)说:“去年我们来看演出,今年我们来参加一周年纪念,我们希望在这里敲椰子演奏。”

《火腿骑士》的剧组人员指挥整个椰子乐团。《火腿骑士》改编自电影《骑士和圣杯》,一经上演就成为百老汇最热门的音乐剧。

克里斯托弗-赛伯(Christopher Sieber)解释了敲椰子演奏的由来,他说:“演奏的乐曲来自音乐剧,因为当时拍电影时雇不起马,所以他们说为什么我们不一起来敲椰子呢?听起来好笑,但后来这成了电影的一部分,音乐剧的一部分,现在我们还要敲椰子演奏来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很有意思。”

这是迄今为止最大型的敲椰子乐团。

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仲裁人克莱斯顿(Claxton)说,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标准很高。

他说:“吉尼斯要求至少演奏3分钟,乐曲必须有清晰主旋律,还要演奏的很和谐,但他们今天做到了,我可以说他们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