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选手分获世界杯单板滑雪男女冠军

【新唐人】星期五(3月17日)在日本富良野(Furano)举行的世界杯单板滑雪比赛中,加拿大的多米尼克-马尔泰斯(Dominique Maltais)和杰西- 杰伊-安德森(Jasey Jay Anderson)分别获女子和男子总分冠军。

配音:25岁的马尔泰斯在上个月结束的都灵冬奥会会上获女子滑雪板铜牌,这是她第一次在世界杯滑雪板比赛夺冠,她的同胞梅兰-里克(Maelle Ricker)获亚军。

马尔泰斯说:“头一天晚上我睡的很不好,早晨醒来后我我对自己说,这是最后的机会,这是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鼓起劲,好好干。”

30岁的安德森获滑雪板男子组冠军,他在参加决赛前就已经总分冠军在握了,因为他最有力的竞争者法国的沙维尔-德勒鲁(Xavier Delerue)没有参加本届的世界杯,他的同胞朱-尼尔森(Drew Neilson)在决赛前被淘汰。所以在决赛时他轻松获得总分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