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纪元举行记者会 曝光中共特务强盗行为

【新唐人】3月16日﹐日本大纪元总部在东京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向与会的各界新闻媒体曝光中共特务对日本大纪元大阪分社进行的强盗行为﹐引起了各方媒体的强烈关注。

此次记者招待会是在3月10日本大纪元大阪分社被中共特务盗窃案件为背景下召开的。

会上﹐包括富士电视台在内的各方媒体的记者对此次事件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张女士说:这次的记者招待会和以往的都不一样﹐很多媒体的记者都能积极的详细的询问此次事件经过﹐并且开始真正的关注大纪元﹐关心以后的各种事态的发展。招待会中记者向我们提出了许多的问题。

对日本大纪元大阪分社遭到中共特务袭击一事﹐总裁北岛满表示:作为大纪元来讲﹐像这样的记者招待会还是第一次。本来﹐我们本身就是媒体﹐并没有什么召开记者招待会的必要﹐但是这次事件我们认为是中共的特务对大纪元大阪分社进行的一种强盗行为。不只是日本﹐美国﹐香港﹐还有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都相继遭到了中共特务的破坏。所以我们要加以防范﹐并做为媒体向日本全国报道真实的情况。这次的被盗事件性质恶劣﹐我感到非常震惊。从现在发生的一连串事件所采用的手法来看﹐我们确认背后是有中共特务在暗中指使﹐所以通过这

次记者招待会请别的媒体也向全日本报道这些案件的事实。

他向记者展示了北美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被中共特务暴力袭击后的照片﹐以及香港大纪元同样遭到袭击事件后的图片。呼吁社会各界共同来制止中共在一个文明国家无视人权﹐无视法律的野蛮行径。

招待会结束后﹐仍有许多记者不肯离去﹐对此事件的发展给予了强烈的关注。

以上是由新唐人记者茂果、树森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