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成衣时装周迪奥展示06-07秋冬时装

【新唐人】巴黎成衣时装周持续进行﹐迪奥(Dior)时装发表并展示了其2006年至2007年的秋冬时装。

为了配合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在2月28日所发表的豪华时装灯光秀﹐英国籍的迪奥服装设计大师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用红色涂满了巴黎雄伟宫殿上的玻璃圆顶。

时装秀以“哥德式时尚风”(Gothic chic)做为主题﹐模特儿们穿上展示服装走进雄伟的展览大厅。这座建筑物是为了举办1900年的世界博览会而建造的,因为整修而关闭了十多年﹐但是在去年又再度的重新开放做为展览厅。

设计师加利亚诺选择红色和黑色做为外套的主要色系﹐并镶上金色滚边或是加上亮片刺绣,再搭配上丹宁(denim)布材质的紧身裤或是迷你裙。

加利亚诺以长达200米的炫丽灯光走道﹐营造出梦幻的灯光时装秀的背景。在这种美好的气氛下﹐也吸引了设计师本人在时装秀结束前﹐走进透明的彩色灯光墙内的走秀通道﹐向支持他的参观者致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