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牧高智晟等呼吁取缔中共特务机关

【新唐人】2月22日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的秘书林牧先生和高智晟律师等维权人士发起呼吁,要求取缔中共的特务机关。他们在呼吁书中指出,中共的特务机关对国内维权人士和公民的迫害已构成犯罪,并呼吁特务们幡然悔悟,做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

在这篇题为“关于取缔中国特务机关的严正呼吁”中指出,中共在夺取政权前,曾坚决反对当时国民党掌权的国民政府的特务机关和特务政治。但是,中共在掌权以后,特别是“六四”事件后又将特务机关发展起来,对国内维权人士和争取民主、法治的广大公民持续不断地进行非法迫害。

林牧先生指出,现在对中国维权运动危害最大的一个是特务机关,一个是中共宣传部。

林牧(录音):“ 他们一个是政治特务,一个是文化特务,两个特务机关。 都是当前对中国的民主、法治、保障人权危害最大的就是两个机关。”

中共即将召开的“两会”对于中共来说应该是他们的“喜事”,但是中共出动大批特务监视人民,林牧先生说这是把“喜事”办成“丧事”。

林牧(录音):“特务机关在‘两会’期间就是禁止进言,出动大批的警察和便衣,防人民代表如防贼, ‘两会’期间在北京是一个恐怖的日子, 是实行国家恐怖主义的日子。”

呼吁书当天即得道了国内很多人士的响应和支持,到目前已有29人签名声援。其中浙江的程凡表示,他曾参加过“六四”民主运动,一到中共认定的敏感时期就会被跟踪监控或是软禁。

程凡(录音):“例用特务机关对持不同证见者本人或者是他的家属,甚至连幼小的婴儿,它都要严重的骚扰,这是违反基本人权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 唐宇 赵东雨 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