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宗教界人士声援维权绝食行动

【新唐人】由高智晟律师发起的绝食维权行动,得到香港宗教人士冯智活牧师的支持,他认为,这次的维权运动影响力相当巨大,将会引发更多专业人士勇于站出来声援

对于高智晟律师发起的全国维权接力绝食行动,争取开放大气电波大联盟发言人、宗教界人士冯智活牧师表示非常支持,并指出它的重大意义在于过去是地方百姓,如一些村民的维权抗暴行动,现在则上升到专业人士,其影响力将是相当巨大的。

香港宗教界人士冯智活牧师:我相信这件事会激发其他人的支持,譬如专业人士、譬如有地位的人士,他觉得哇!律师他们都这样!他们都可以这样做,其实很多人心�有很多不满的,他都会被感动,愿意不计较这些牺牲。

谈到近日中共大规模抓捕参与绝食的维权人士,他批评中共违反人权的情况完全没有改善的迹象。

香港宗教界人士冯智活牧师:强硬的手段是压不住的,当时压抑住、控制住,但是慢慢其实�面膨胀,很大的张力,一到有缺口的时候,又胀起来了。这个趋势愈来愈大,这个民愤啊!是民间的反弹、民间的要求。

冯智活牧师强调,身为宗教界人士,更应该支持所有公义的事情,不会因为自己的身份而去回避敏感的话题。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