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德国人士抗议中共特务暴行

【新唐人】本月15日上午,瑞典法轮功学员及大纪元义工,在斯德哥尔摩中使馆前集会,强烈谴责中共流氓特务在美国持枪袭击法轮功学员。下面请看来自瑞典的报导。

2月15日上午9时,部分瑞典法轮功学员及大纪元义工,聚集在斯德哥尔摩中使馆前,强烈谴责中共流氓特务在美国持枪袭击大纪元技术总监、法轮功学员李渊博士的暴行。集会期间不时有过路人停留观看展板,中共暴行使他们感到震惊。

针对暴行,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说:

“我是瑞典人。这样的事会发生在一个民主国家里,太糟糕了。共产党现在看来很绝望,所有媒体应该知道,这种事在各个国家都可能发生。

“我来自原共产国家—–罗马尼亚。我听到亚特兰大发生的事,很难过。作为人,我不能接受像这样的事发生在今天。我要向全世界所有中国人,特别是住在大陆的中国人说:尽快放弃共产党!否则,你们只会有问题。放弃它!”

与此同时,正在德国进行绝食声援的人士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请看本台记者天然来自德国慕尼黑的报导。

黄思帆: 大纪元员工是不会被他们这种下流低级的作法吓怕的,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我们该做的事情,直到中共解体的那一天。

陈刚: 高律师人非常勇敢非常正,需要我们更多的人支持他。这件事情让我想到89六四在天安门广场这些大学生的绝食,当时我也在场。共产党这个集团跟13亿人比起来只是一小撮,而这一小撮却在欺压着13亿人民,人民在哆哆嗦嗦的颤抖着屈服。我想这是社会的怪象。通过我们的绝食能把这个社会的怪象扭转过来。

从89到现在已经16年了,当年我看到了人民的力量。我很高兴,现在有8百万人又是勇敢的退出共产邪党,我看到人民心底里那些没有被恐怖吓倒的良知又苏醒过来。16年后,我看到中华民族又有了新希望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