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纪元》接力绝食,抗议中共特务恐怖袭击

【新唐人】本台记者2月10日报道,《大纪元》全球接力绝食活动陆续展开。在香港,一批《大纪元时报》员工及支持者在中联办外抗议中共流氓特务的恐怖暴行,并随即开始绝食。

参与首轮绝食抗议的包括香港大纪元社长朱彤斌和几名工作人员,他们联同数名大纪元的义工和支持者,从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沿途呼叫口号,并在中联办正门前宣读声明,强烈谴责中共派遣流氓特务,以黑帮手法袭击全球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并声援高智晟律师的维权绝食行动。由于遇袭的李渊是法轮功学员,还有 30多名法轮功学员也到场抗议,包括李渊的好朋友、来到香港参加遣返案聆讯的台湾律师朱婉琪。

台湾法轮功学员朱婉琪律师:我们不会因为中共的流氓行径、黑社会化的手法而退缩。

香港大纪元社长朱彤斌相信,李渊是因为他突破中国网络封锁的贡献而遭到毒手。中共近期加紧了对网络的控制,包括雅虎、古狗、SKYPE等多家外国网络服务公司相继向中共低头,自动过滤敏感信息。

香港大纪元社长朱彤斌:他是中共的眼中钉,这件事情也使得中共黑社会的手段暴露在全世界面前。

大纪元时报员工表示,他们将不畏强暴,继续坚持敢言说真话的办报方针。他们并郑重警告中共特务悬崖勒马。

香港大纪元编辑吴雪儿:那些做坏事的人不要再做坏事,我希望全中国的特务听到这个声音。

绝食行动从即日起延续下去,并呼吁大纪元的读者和正义人士加入,共同制止中共暴政。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