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时装设计师瓦伦蒂诺发表零六年春夏时装

【新唐人】在星期一开始的巴黎春季高级时装展中,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瓦伦蒂诺发表了他的2006年春夏时装作品。今年他采用了大量的亮色系布料和精美的刺绣,做为自己在此次时装展中的主题。

时装展中,模特儿们穿着淡紫色的高跟凉鞋,以及透明的白色珠光裤袜,搭配蚕丝和雪纺纱的时装,或配上薄纱短上衣。

瓦伦蒂诺在此次时装展中,还使用了白色的羊毛衣和塔夫绸等材料, 配上珍贵的刺绣、印花和小皱折等长及膝部的服装。

新装所采用的颜色,从粉红色、和淡紫色系,到白色、浅褐色和浅棕色等淡色系。

瓦伦蒂诺表示:这是他首次没有使用红色系,来当做服装的设计主色。

他说:”这次的服装风格不会让人感到太沉重,都是使用亮色系的颜色做为服装的基础色。这是我第一次选用白色和粉色系的布料来设计时装。不再只使用被认为是瓦伦蒂诺色的红色系来设计服装,我以前的服装大部分都使用红色。”

瓦伦蒂诺让模特儿们在以”沙漠夕阳”(desert at sunset)为情节的布景下走秀,他表示他希望设计出轻柔得像沙粒般触感的女性时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