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影《台风》将在北美公映

【新唐人】韩国电影《台风》讲述一个朝鲜投诚者复仇的故事,将在北美上映。

《台风》将由美国主要电影发行商理想艺术(DreamWorks)于今年3月发行,是首部在美国和加拿大公映的韩国影片。《台风》已在韩国赚了2千6百万美元。

最近几年韩国电影在亚洲流行,《台风》的主演张东健(JANG DONG-GUN)在中国和日本小有名气。他在影片中扮演朝鲜投诚者”辛”。在电影发布新闻会上他说:“现在韩国的电影非常多样化,所以市场很好。”

李政宰(LEE JUNG-JAE)在影片中扮演秘密寻访张东健(JANG DONG-GUN)的韩国海军军官,他希望韩国电影的多样性潮流能继续。

《台风》是首部描述朝鲜投诚者所经历的悲惨现实的电影。剧中主角辛的家人因想逃到韩国被杀害,他也与她的妹妹失散,后来她的妹妹吸毒成瘾。

《台风》的导演KWAK KYUNG-TAEK的父亲也是从朝鲜投诚到韩国的,他是几年前在电视上看到朝鲜投诚者在韩国大使馆寻求庇护时﹐萌发拍这部电影的念头。他还记得站在家人身边唱着“我们要和家人团结”的小男孩眼睛里的恐惧和疑虑。

《台风》已在香港放映,正准备在亚洲公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