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首都举办德国大众牌古董车游行

【新唐人】星期五(12月9日),在孟加拉首都达卡(Dhaka)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德国大众古董汽车展示活动。前来观赏名贵大众(Volkswagen)汽车的群众挤满了达卡街头。

狭窄又尘埃密布的达卡街道,在一般时候多充满横冲直撞、不守交通规则的黄包车。因此,当大约三十辆罕见的大众古典甲虫车(Beetle)出现在达卡街道时,便形成了一场难得一见的美景。

这场典雅的古董车展示活动,是由孟加拉大众汽车俱乐部(Volkswagen Club of Bangladesh)组织的,今年已是连续举办的第六年,活动目的在于提供古董车车主们一个展示珍贵汽车的机会。

一名参展者瑞斐特•乔修瑞(Rifat Chowdhury)说道:“我真的很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汽车游行,这场活动在唤醒人们对古董车的记忆,我为此感到骄傲。”

孟加拉大众汽车俱乐部为拥有超过两百五十名大众名车车主而深感自豪,该俱乐部也协助古典汽车的收藏。

据俱乐部的主席朱贝尔•门(Zubeir Main)表示:“当德国大众汽车在几年前停止生产这款车时,车主们就为了下一代,互相帮忙把这些车子当作古董收藏起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