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巨蟒吞食小牛后被放生

【新唐人】巴西环境保护局于星期二(12月6日),将捕捉到的一条七英尺长巨蟒野放回大自然中。这条巨蟒被捉到时,刚吞吃下一头小牛。

这条巨大的蟒蛇是在巴西艾皮埃鲁(Ipiazu)市的农村地区吞下了一头重约150公斤的小牛后﹐被警方和当地居民合力捕捉到的。这是这个地区今年捉到的第三条巨蟒。

专家们认为这个地区不断进行的森林砍伐,是造成许多野生动物离开它们的自然栖息地﹐冒险前往城市觅食的主要原因。

当天稍晚﹐当地环境保护部门人员已将这条大蟒放回了巴拉那依巴河(Paranaiba River)中。在野放的过程中﹐动用了七名壮汉,才能设法移动它。 不过,巨蟒在被释放之前,已经将其腹中的小牛吐了出来。

这是一条黄色巨蟒﹐这种大蟒蛇平均可以长到10至12英尺长。

这类蟒蛇分布在阿根廷北部、巴拉圭、玻利维亚的东南部地区和巴西等地。它们通常生活在沼泽地、湿地和河流中,喜欢吃鱼类、哺乳动物、鸟类和其他的爬虫类动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