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权组织呼吁关注中国人权状况

【新唐人】国际人权日前夕,驻德国的国际人权协会和康拉德. 阿登纳基金会在德国首都柏林联合举行集会, 揭示中共等共产国家的人权现状。请看来自德国的报道。

十二月七日,德国的国际人权协会和康拉德.阿登纳基金会在柏林联合举办了以“耻辱的区域”为主题的集会。集会上通过图片展示了中国、古巴、北朝鲜等国家的人权现状。法轮功学员用酷刑展揭示了目前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国际人权协会发言人马丁.雷森廷先生说:“中国利用它的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身份成功的将它的一党专制延伸到了国外。目前中国在公开执行死刑,酷刑,资讯以及网路封锁方面是世界冠军。中国不懂得言论自由,它只懂得如何剥夺人们自由发表言论的权力。”

随后国际人权协会还在康拉德.阿登纳基金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雷森廷先生再次强调说,中国在侵害人权方面无论是在数量上还是在程度上都是世界之最。

会后国际人权协会中国问题专家,驻香港的人权观察员彼得.米勒先生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在中国完全没有言论自由,任何一个中国人或外国人都可以在中国自由开公司,然而一旦涉及到新闻,媒体等方面就是一个禁区。”

新唐人记者朱娣 宋仁 德国柏林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