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民间手工艺术博物馆乔迁新居

【新唐人】来自民间的手工艺术是一种独特的文化,聚集各族移民的美国加州旧金山就有一个专门展示这类艺术文化的博物馆。近日,该馆乔迁新居,并展出了一组主题为“心灵的民间艺术”的作品。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旧金山民间手工艺术馆日前搬到了汇集多元艺术、位于市中心的热巴本娜花园。三千尺大的艺术馆里展示了四十多件手工作品,由旧金山湾区来自多个族裔背景的手工艺术家和收藏家捐赠,整个作品展取名为“心灵的民间艺术”。

艺术馆馆长凯特· 艾勒森(Kate Eilertsen)表示,民间手工艺术是联系世界上各种文化、以及祖辈与后人的桥梁:“传统上来说,手工艺术是代代相传的一种技能和艺术。她是来源于社区的对人们的一种文化教育。”

有着二十四年历史的民间手工艺术馆原来位于旧金山北部海边的福特梅森。为庆祝乔迁新居,艺术馆将在本周六12月3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新唐人记者易帆、张芬美国加州旧金山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