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音速主场轻松战胜山猫

【新唐人】在星期三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西雅图超音速在雷-阿伦的率领下,以104-94战胜来访的夏洛特山猫。

在星期三的这场比赛中,西雅图超音速依旧是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双星闪耀,阿伦全场砍下最高的32分并有4次助攻,刘易斯则拿到了2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小将鲁克-雷德诺贡献了全场最多的12次助攻,并得到了14分。

夏洛特山猫方面,开赛来状态一直低迷的中锋普里莫兹-布雷泽克是客队本场比赛得分最多的选手,贡献了21分和8个篮板。卡里姆-拉什也拿到了20分,杰拉尔德-华莱士得到了12分和5个篮板。老将布莱文-奈特砍下了18分。

当天,山猫全场失误多达17次,而超音速则控制在了11次。超音速的三分球命中率虽然只有35%,但山猫更是低,外线的萎靡使山猫在落后后,始终无法将比分追上。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30-24,26-22,27-24,21-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