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华人举行集会庆《九评》发表周年

【新唐人】自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九评》深刻的解析了中共统治的历史与本质,到目前已有超过560万人在网上发表声明退党,这是中国人民一次最大规模的精神觉醒运动也是历史性的奇迹。在短短一年里,《九评》的影响并不限于华人社会。

现场与会人士艾力斯说:"我觉得九评所引发的退党大潮不仅仅是个国际议题,而是牵系着每一个生命,我们都是居住在这地球村的一份子没有国界的划分,所以我今天特地来响应九评周年庆。"

现场与会人士 麦可说:"事实上人们都在觉醒认清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中共的恶行不再是个被隔离害怕去碰触的议题,不如说是较像封闭性历史,四、五十年前许多共产党的作为人们也许不太清楚,但对于西方社会人士来说也并非全然不知共党的恶行,就像八九年六四天安门事件虽然当时我只有小学四年级,如今回首我心中有数当时的中国发生着严重的事情,就好比提到以前的苏联我们知道那是什么样的体制,共产极权统治都是使用见不得光的手段竭尽所能的不让恶行曝光,也就是因为如此一旦共产党的罪行被揭露它必将灭亡。"

在《九评》发表一周年之时,海内外心系中华民族前途的人们都在关注着这一历史性的巨变,中国是否将过渡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社会,还原中国的真实历史。九评预示着中国人民将理智、和平的远离谎言欺骗、独裁专制,海内华人期待者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拥有自由、和平、民主与法制的新中国。

新唐人驻西雅图记者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