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副书记访加收到诉状

【新唐人】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已经完成了对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的起诉程序。并在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集会宣读了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11月2日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在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集会,宣读了法轮大法学会10月9日的公告,公告中说: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和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是学会发出公告后第一批在加拿大被起诉的中共官员。

学会负责人张照进说:法轮功学员星期一在渥太华当面将诉状送给了被告林炎志 ,这样我们就万成了所有发律所规定的起诉他的程序。

曾因修炼法轮功在大陆被非法劳教三年的林慎立在集会上上讲诉了其胞弟林鸣立于10曰被上海国安非法绑架的过程。

林慎立说:他们说迫害已经停止﹐其实6年来一直没停止过,我弟弟被抓就足已证明着中共的迫害就一直没有停止过。

这是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