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九月份房屋销售量稍有回落

【新唐人】美国商务部10月27日公布,九月新屋销售122.2万户,低于市场专家预期的125万户;显示美国房市热度有趋缓迹象。九月新屋销售比八月增加了2.1%,但比七月间曾经创下历史单月销售最高记录135.4万户减少许多。下面我们看看本台记者对旧金山湾区9月份房屋销售的采访报导。

美国旧金山湾区的地理和气候条件,吸引众多的新老美国人在这里生活居住。根据DATA QUICK 资料显示,今年9月,旧金山湾区共有11,205栋房屋售出,比去年同期下降7.2%, 房屋市场交易虽然下滑。

但销售房屋的中等价位从51万3千美元上扬到61万6千美元。涨幅为19.49%。旧金山湾区房价是否能够攀升?现在是购房卖屋的时机吗?

美佳地产经理陈荣进说﹕“这段时间是房地产的缓和期,从9月底到明年初是的缓和期”。

Alexander,Anthony&Brown,INC.的托仑 布朗说﹕“因为房子的需求满高,每年加州有20万新房,而房子的需求是25万。每年建造的房子供不应求,给现有市场上的房价造成压力,现在湾区对房子的需求有增无减。”

新唐人记者范林,李真美国旧金山湾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