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咏梅谈退党潮冲击中共暴政

【新唐人】蔡咏梅说,退党潮对中国大陆的影响确实很大,因为首先中共政权是没有合法性,退党潮就提供了这样一个渠道,让人民有机会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

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他不满共产党,但是他觉得共产党那么强大,我怎么办呢?根本就觉得是无能为力的,但如果知道退党运动有这么多人参与的话,他就觉得共产党也不是想像的那么强大。

过去1年中,《九评共产党》等书籍大量传入国内,互联网的发展也加快了讯息的流通。虽然中共当局试图通过所谓的保先运动和构建和谐社会来维持中共的统治,但蔡咏梅认为,目前中国人绝大部分已开始不再害怕中共。

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你看连战去中国访问的时候,(老百姓)就打出这样的标语,当然马上就被抢走了,(标语内容)就是共产党没有天理。

她预测中共解体将在民?的觉醒并脱离对中共的恐惧中达到。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专制政权最后的崩溃,就是多数人慢慢觉醒,到了一个临界点的时候,大家都不怕他了,那我们去制造这种大家都不怕它的时刻来临。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