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法国分部在巴黎举行答谢晚餐会

【新唐人】在新唐人电视台与欧洲通讯卫星公司达成长期协议后,新唐人法国分部10月12日在巴黎举行答谢晚餐会,感谢在新唐人与欧卫公司谈判的这几个月中,曾经给予过支持的法国社会各界人士。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10 月12日晚,新唐人法国分部在巴黎第二区绿叶酒店举行答谢晚餐会,感谢在欧卫事件中支持过新唐人的法国社会各界人士。

三位法国国会议员,比埃尔─乐基耶 (Pierre Lequiller),理查德─德拉纽拉(Richard DellAgnola)以及米歇儿─余诺(Michel Hunault)亲临了晚餐会;数位法国国会议员,欧洲议员和参议员都特派助理到场祝贺。

另外,曾经支持新唐人的多个法国民间团体代表和个人,如中国民主党法国分部、旅法自由越南人协会、亚洲青年民主联盟、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前中文部主任吴葆璋等也被应邀参加了晚宴。

法国执政党议员 迪耶(Thiais)市市长理查德-德拉纽拉,在听完新唐人法国代表伊莎贝儿- 谢悠宣读的感谢信后,向在场来宾表示,他为能够帮助新唐人取得成功感到十分的荣幸,但最大的功劳还应归功于新唐人的毅力和勇气,归功于所有支持新唐人的民众。

德拉纽拉市长还表示,言论也是自由的一种体现形式,因此,当这种自由民主被践踏的时候,一定会出现正义的光芒,使那些被钳制说话的人重获自由。

所有来宾都表示将继续支持新唐人电视台,并希望新唐人能够继续将自由的空气带进中国。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巴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