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的华人社区横滨中华街再次卷起退党浪潮

【新唐人】中共自建党以来,一直实行着它的邪恶政权,所谓的新中国更是将它的暴力达到了巅峰,历次政治运动中虐杀了近8000万生命。它的邪恶当然也延伸到海外,对海外华侨一直进行着统战。在日本中华街是在日华人最聚集的华人社区。横滨中华街退党服务中心的开设,同时也是为在日华人对中共本质的了解,认识增设了一个窗口。随着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的推出,人们对中共本质的认识更加清晰,要求退出中共的在日华人的呼声也越来越高。目前通过网络声明退出中共的要求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状。世界两大阵营之一的共产主义体系的解体,对于中共来讲就是失去了支撑它的因素和强大的后台,昔日共产党政权的崩溃,就是今日中共的真正写照。如今你退党了么?这句话已经成为人们的热门话题。

(现场采访)

记者:你退党了么?

甲:退了!不光我自己退了,我们全家都退了。

乙:我不是党员,但是我已经退了团,退出了少先队员。

丙:退了退了,都退了。原来写的两份入党申请书也都宣布作废了。

丁:退了,全退了,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全都退了。

新唐人记者日本横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