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杀 港《九评》国际论坛露天举办

【新唐人】受到中共多方干扰破坏的香港《九评共产党》国际论坛,虽然被酒店单方面取消了户内场地,改到酒店外露天举行,但仍然吸引了过百名听众和不少媒体关注。

虽然场地临时搬到了酒店旁的香港公园,但无损研讨会的正常举行,还吸引了众多的听众和围观着。

由于酒店的突然变卦,这场改在室外召开的首场《九评》国际论坛顿成焦点,大批传媒也赶来采访。当3位讲者步出酒店来到旁边的临时搭建的讲台时,已有大批观众在等待,包括立法会议员余若薇、何俊仁等香港知名人士也前来捧场。两个多小时的研讨会,来自加、港、台的三位讲者,和观众分享了对中共解体的前景以及中国未来的探讨。

加拿大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森:那些面对折磨,甚至死亡,仍然坚持真理的人民,是今天真正的英雄。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上山下海,各尽所能,促进量变,等待质变。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精彩的发言,观众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新加坡游客张先生:他可以面向更多的观众,更多的听众,更多的路人,我相信比在宾馆、酒店�,一小部分人参加,效果会更好,更能唤醒世人对《九评》的认识。

在全世界参加过过百场《九评》研讨会的台湾明居正教授,今次却面临签证受阻,入境刁难,以及场地变动等阻挠,他这样形容今次研讨会的成效。

台湾大学政治系明居正教授:中共花了很多力气打压,打压到连这么大的港丽酒店都害怕,他必须不敢去办,必须要取消,这不反而突显研讨会的重要性,这不恰巧说明我们就需要办这样的研讨会吗?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