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皇家农展会上倡导“和谐相处”

【新唐人】澳大利亚政府今年在制定一系列强硬的反恐法律的同时,也大力提倡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和谐相处,以此作为防止恐怖主义本土化,保护澳洲安全的一个重要部分。今年在墨尔本皇家农展会上,人们首次看到了以“和谐相处”为名的文艺庆祝活动。

现在是南半球的春季,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墨尔本皇家农展会,它为正在放春假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和往年不同的是,澳大利亚政府今年首次在农展会期间举行以“和谐相处”为名的庆祝活动,来自各民族的许多团体参加了演出,弘扬民族和谐,反对种族歧视。这是政府自1999 年提出“和谐相处”的倡议以来,进一步向社区和民众推广这一倡议的努力。

来自政府的移民,多元文化及土着事务部的社区协调官员盖瑞•威特在现场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这是我们整个“和谐相处”倡议活动的一部分。这一活动是让人们走到一起,提高社区之间的和谐,对种族歧视说“不” ”。

有十几个社团应邀参加了文艺演出。 为传统的农展会增添了新意。

新塘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