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教所不准对亲人的遗体拍照

【新唐人】9月17日,那振贤的家属们前去看望遗体,发现那振贤的遗体已明显的被处理过,但是右嘴角有明显的血迹,身体右侧前胸及腰上方都有巴掌大小的紫黑色伤痕,那振贤的遗体两腿异常,鼻梁骨肿胀变形,左眼睛充血、有外伤。

黑龙江省双城市希勤乡治业村那振贤的家属们,想要了解那振贤死亡的真正原因。家属提出疑问:在没有见到那振贤遗体前,长林子劳教所为什么要对尸体进行处理?

为什么不提早通知让家属见那振贤最后一面?为什么在死亡证明书和居民死亡殡葬证上冒充家属签字?

长林子劳教所五大队王凯等人针对家属提出的各种疑问,没有做出回答。同时不允许家属对遗体拍照,而且抢夺家属的相机,并给110打电话,要非法扣留所有家属。

对此,那振贤家属十分不解,家属说:他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要掩盖什么?为什么不允许对遗体拍照?为什么要打110报警?对自己亲人的遗体拍照犯法吗?

新唐人记者 周平 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