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慈济赴美赈灾志工返回加拿大

【新唐人】9月23日,加拿大温哥华慈济分会举办欢迎会,迎接刚从美国赈灾返回的志工。

这次赴美志工分两批,共有11名。他们中有大学生、家庭主妇、工程师,即有年轻人也有古稀老人。慈济分会执行长官何国庆先生说:

何国庆:这次我们在风灾发生之后,我们加拿大分会立即汇款100万美金给灾民,透过美国的总会把这些钱送到灾民手上。美国也同时捐了400万美金,所以总共有500万美金在德州,准备发放给灾民。

在德州风灾现场,慈济志工亲手送上赈灾款,是为了让灾民直接感受到捐款人的爱和祝福。

24岁的UBC 大学 学生许智源特地请假参加这次赈灾活动,谈到此次赴美的感受时,他说:

许智源:我昨天跟我的朋友分享我去那边的经验和我在那边做的interview,他们非常的感动,一方面是慈济人能够代表人和所有的华人,去那边关怀美国的灾民,他们觉得的光荣,我朋友自动捐助300元,作为美国风灾的基金。

新唐人记者肖枫、海伦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