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大肥皂登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唐人】联合利华公司(Unilever)旗下最大的皮肤保养品牌凡士林(Vaseline),最近制造出世界上最大型号的肥皂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块肥皂目前被安置在南非的购物中心进行展示。

为了行销一款200克重的新肥皂,强调凡士林认为大一点肥皂的重要,也为了荣登吉尼斯世界纪录,凡士林制造了这块重达12.5吨的大肥皂。

准备了几个月,在为这块世界上最大的肥皂进行干燥与雕刻的最后处理后,凡士林在位于南非德邦市(Durban)美登(Maydon)码头的工厂里将这块肥皂公诸于世。

凡士林细致护理肥皂商品部经理寇勒(Richard Kohler)表示,这块肥皂象征凡士林对数万名南非人提供保养以及爱惜皮肤的承诺。

这块大肥皂由一群专业冰雕者雕琢而成,形状与凡士林200克重的肥皂完全一致,只是在比例上放大许多。

凡士林计划在南非进行全国性教育巡回展,特别是在农村部落,教导南非人做好基本清洁工作对抗疾病的传播。

据估计,这块大肥皂足够一个人用上五十年,几乎就是一个人一辈子的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