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南展开“营救法轮功孤儿”汽车之旅活动

【新唐人】来自美国东南部的一群热心人士日前组织了一次汽车之旅。他们并于九月十日和十一日在美国东南部的四座城市相继举办了新闻发会,呼吁“营救法轮功孤儿”。

新闻发会在阿拉巴马的伯明翰市、底卡特市、亨茨维尔市及田纳西的纳什维尔市分别召开。此次汽车之旅的主办人之一,阿拉巴马农工大学的詹森•王(Jason Wang)博士在谈到他们此行的目地时说,“至少有一百个孩子因为他们的父母被折磨死了,他们就成为了孤儿,他们是一群非常困难的孩子,需要我们的帮助。”

来自密西西比州的全球营救法轮功学员代表Connie女士带着她九岁的女儿亦宣参加了发布会并发言。她说,“我们有责任让政府和国际上知道有关在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子女受迫害的情况,一起把因受迫害而导致成为孤儿的这些儿童营救出中国。”

大纪元时报代表Wade杨(Wade Yang)先生在发言中说,自从大纪元去年十一月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后,已有四百多万人退出共产党。

有一些从4岁到13岁的儿童跟随他们的父母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谈到了他们的所知并表达了他们的愿望。

十一岁的Ashley 魏(Ashley Wei)曾在中国上完小学一年级,在谈到当时学校老师教育他们怎样看待法轮功时,她说,“他们说法轮大法非常不好,我们不能在学校和其他地方谈论,否则我们会被抓进监狱或开除。”

在谈到为什参加此次活动时,Ashley 说,“我觉得他们不应该没人管,我们应该站出来帮助他们。”

主持两场发会的来自乔治亚州的7年级中学生罗伯特 鲁(Robert Lu)说:“我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

一位因美南飓风卡特里娜而躲避到故乡阿拉巴马州伯明市的途经路人兰多金(Randall King)先生说:“我看到了一个比卡特里娜更大的灾难图片和消息,而这个发生在中国。我们都应该做我们能做的来帮助他们,就象帮助在新奥尔良的人们一样。”

新唐人记者卓然阿拉巴马田纳西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