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大副主任胞妹率众强占台商餐厅

【新唐人】上海市人大副主任周慕尧的胞妹周慕萍,因与台商所经营的餐厅发生争财产纠纷,周慕萍于是在本月十五日率众强占餐厅,并打伤多名餐厅员工。市二中法院却告诫餐厅负责人,不可向媒体发布消息,否则一切后果自行负责。

据联合报报导:本月十五日上午六点左右,上海市人大副主任的胞妹周慕萍,突然带着一百多名壮汉,手拿棍棒,冲进位于上海市南京西路的玫瑰园小南国餐厅和员工宿舍,逢人就打,导致多名员工严重受伤。

当总经理田心迪接获消息赶到现场,一名自称是上海黑社会“虹口小五子”的男子,手持铁棍,正在餐厅门口贴封条,这名男子,恐吓田心迪说“这里是“上海滩”,没有台湾人立足之地,威胁三天之内取他性命。”

据了解,玫瑰园小南国餐厅的负责人田鹏,曾在台湾红及一时的电视连续剧“包青天”中,饰演南侠展昭。餐厅于2001年12月开业至今,生意兴隆。由于听从朋友建议,将公司改成大陆内资企业,经营起来方便,于是找来“上海后台够硬”的周慕萍担任公司名义上的法定代理人。不料周慕萍,却企图以法定代理人身份,将玫瑰园小南国占为己有,双方因而告上法院。

上海法院原将判决田氏兄弟败诉。但因玫瑰园小南国连续两年未参加餐厅联检,被吊销执照,所以法院判决中止执行。周慕萍见法律手段失效,转而采行暴力强占手段。

台商普遍存在着,结识高官能建立良好政商关系的心理,发展到最后不但财产遭吞并,连人身安全都受到威胁。玫瑰园小南国的事件相信只是浮出台面的冰山一角。

新唐人记者 何秀娥 王衣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