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湾区全侨欢送吕元荣

【新唐人】美国旧金山湾区华侨文教中心吕元荣主任的三年任期将满,近日即将离任回台北,高升侨委会第一处副处长新职。旧金山湾区侨界为表达对他的祝福与感谢,在南湾金山文教中心举行欢送宴。

驻旧金山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金山湾区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的三年任期将满。八月十三日,湾区侨界在南湾侨教中心举办欢送晚宴,侨胞温馨的祝福,幽默小品和节目表演,把晚会的气氛渲染地淋漓尽致。吕元荣的妻子三个孩子也陪同出席欢送晚宴。

吕元荣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珍惜在海外过去三年服务的经历。他觉得从各个层面协助新移民融入主流社会,提升华人的地位,争取华人的权益这些努力也是海外侨界将来发展的一个方向。“在文化上,落叶归根,可是希望在当地的政治经济的活动上,落叶归根,能够说再容入主流,而且也能够说为华人的同胞,在这边能争取更好的地位权益。”

中国国民党驻美西北区直属第一分部委员叶主国表示,“过去三年,无论是在传统侨社方面,我们看到,就是目前侨社里面也是有不同的理念,他也都是非常地尊重对方。”

中国国民前国代洪顺五则表示,“你看今天欢送他的人不分蓝、绿,民进党、国民党都来了,这在我们湾区是比较少见的。这就可以看出他的人缘,和他努力的结果。”

全盟美国硅谷支盟代表李汉雯表示,“我们送给他的一个礼物,也是给他整个家庭的礼物,就是一百颗巧克力糖,表示他在这里湾区的服务一百分,圆圆满满。”

据悉,吕元荣将于八月二十八日飞回台北,高升侨委会第一处副处长新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宁在美国加州桑尼维尔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