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拜访华埠七大侨团

【新唐人】美国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日前在副主任崔可岷以及台北经文处组长王启文的陪同下,拜访了中国城传统的七大侨团。

在美东联成公所,张景南主任受到赵文笙主席和该公所下属侨社侨领的热烈欢迎。赵文笙表示美东联成公所现在主要以服务乡亲为主要发展方向,联成公所的图书很多也是文教中心留下来的,其中有几套很珍贵的藏书,在海外是很难见到的。希望文教主席能够继续支持。

采访赵文笙:希望能够多给我们一点有关中华民国的东西给我们这边的侨胞看呢。

在拜访台山宁阳公所时,主席朱杰概同一班元老议员热情招呼张景南一行。朱杰概笑称民进党执政后来往减少,今后应多来往。

采访朱杰概:以后多多来到我们华人社会,大家一起为我们中华民国出力。

紧接这还拜访了中华总商会、洪门致公堂、协胜公会、安良工商总会以及国民党美东支部。在受到各侨团的热烈欢迎之际,双方也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大家一致认为民主和自由的理念是双方多年来良好合作的基石。

采访主任张景南:沟通交流的时候,他们都非常非常的热情。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