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枪手袭击逊尼派牧师

【新唐人】身份不明的枪手于周日(7月17日)在巴基斯坦南部的喀拉蚩(Karachi)市,向一个逊尼派(Sunni)穆斯林牧师的车子开枪。这是一起疑似宗教派系纷争的攻击事件,造成这名牧师受伤,而他年轻的儿子不幸身亡。

星期天(7/17)两名巴基斯坦枪手射杀一名逊尼派(Sunni)穆斯林牧师之子。

市警局局长杰米尔(Tariq Jamil)表示: 受伤的牧师已确定是毛拉纳.马达尼牧师。他是已经遭到杀害的毛拉纳.爱然的同母异父兄弟。毛拉纳.爱然曾是巴基斯坦加法里运动军事组织的领导人, 巴国曾禁止该组织的活动。

杰米尔局长告诉记者:毛拉纳.马达尼牧师曾是加法里运动军事组织内的积极分子,但是他目前已经和该组织毫无关联。

警方表示:有两名摩托车骑士拦住马达尼牧师的车子,当时他在前往出席一个布道会的途中。出事地点在牧师的家附近,位于城市内的中产阶级缓冲区附近,行凶者对着车子开枪。结果造成牧师的儿子当场死亡,而马达尼牧师则是手臂受伤。

在巴基斯坦过去的15年内,已有数千人死于逊尼派的穆斯林教徒与什叶派穆斯林好战份子间的报复攻击中。而巴基斯坦境内大部分是逊尼派的穆斯林教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