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描述伦敦地铁爆炸后被困在地下经过

【新唐人】伦敦交通路线星期四(7月7日)发生一连串的爆炸。警方指出,伦敦东阿盖德(Aldgate)地铁站爆炸有二人丧生。在该地铁站的一名医生表示,至少90人在爆炸中受伤。一位乘客描述了当时的情景。

被困在东阿盖德(Aldgate)地铁站的乘客之一,洛伊塔-沃力(Loyita Worly)描述她被困在二站之间隧道中的经历。

洛伊塔-沃力说:"只听轰的一声,所有灯光都熄灭了,灰尘开始下落。车厢里有烧焦和一切的气味。有一些人恐慌,大多数人保持镇静。我们无法移动,因为正是交通高峰时间,大家都站在火车上。我们听见人们呼叫求助。"

她补充说:"我是十分镇静型的人,因此我还好。" “我主要的恐惧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在想是不是发生了火警。如果是火警的话,我们也无能为力。我们无法移动,我们被困在那里了。"

洛伊塔-沃力表示,有人呼叫了医务人员,有人说其它车厢有些人受伤严重。在援救人员把乘客救出车厢后,她才明白是甚么一回事。 洛伊塔-沃力说:"当时我假设是炸弹,因为车厢看起来是从里面炸开的。" 她表示,铁轨上留有残骸,人们被救出车站时"半裸、熏得黑黑的﹐但还活着。"

首都东区的皇家伦敦医院表示,95人被送医治疗,其中7人情况危急,10人情况严重。

救护车单位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至少发生七次攻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