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六十周年 抗战英雄揭露中共本质

【新唐人】七月七日是中国抗日战争开始60周年纪念日。之后, 中华民国国军浴血抗战八年, 最终夺取抗战胜利。然而中国共产党却声称其领导了抗战胜利,为还原史实,纪念先烈,本台独家采访亲身经历抗战的荣民英雄,中国共产党到底在这八年的抗战前后做了些什么?

亲身体会过共产党流氓本性的李焕华先生,谈到中国共产党初期的经济来源就是"抢"。

李焕华说:"共产党他没有税收,他就靠一种强暴的手段来抢劫,到外面打劫的时候,有时候出来几百人,有时几十个人,装备也不完,服装也不整,就是乱七八糟的,以前我们叫他土匪,他说你们不能叫我土匪,要叫红军。"

除此之外,李先生也提到中国共产党大力宣传的"两万五千里长征"的真正原因。

李焕华说:"民国二十二年开始围剿啊,在江苏围剿,五次围剿,四次失败,到最后一次成功, 把他们赶走了,他们叫什么,共产党有个叫’二万五千里长征’ 我们叫’两万五千里流窜’。"

两万五千里的流窜,中国共产党却能将这段极不光彩的历史颂扬成两万五千里长征,由此就不难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敢说自己领导了抗战胜利了。

新唐人记者 吴雅婷 管一安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