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连续两日发生地震

【新唐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地区星期四下午发生里氏5.3级地震,这是在48小时之内加州地区发生的第二次地震。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高地沙漠地区星期四下午发生规模为里氏5.3级的地震。

包括洛杉矶和圣地亚哥两个主要城市在内的加州广大地区都感觉到了这次地震。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的资料显示,这场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1:53的地震震央位于洛杉矶以东126公里的尤里卡镇附近,深度为15公里。

加州紧急救灾的官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有关伤亡或是严重破坏的报告。

虽然这次地震本身震级并不高,但这已是本周以来加州第三次发生中级以上地震。

14日,在加州北部海岸外140公里处曾发生了里氏7.2级地震,导致当局发布海啸警告。12日,加州南部荒漠中发生5.2级地震。

同时这也已经本星期美洲太平洋沿岸发生的第五次中级以上地震。智利在13日发生里氏7.9级地震,造成11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