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年奇石断面藏6字 “中国共产党亡”

【新唐人】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导,中国贵州境内,平塘县的掌布河谷风景区,全长6公里,区内奇石怪树林立,景观特殊,但因交通不便,长久以来不为人所知。2002年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推荐了这个风景区。原任的村支书王国富在清扫风景区时,无意中发现了这块“藏字石”。2003年8月,贵州地质专家到掌布河谷区作考察,考察报告指出,“藏字石”原来在河谷左岸的石壁上,坠落后裂为两半,裂开后的两石各长约七公尺,高近三公尺,重一百余吨。右石裂面清晰可见突出石面的六个大字“中?共产党亡”,每字大小约一公尺见方,笔划直挺,如同天然浮雕。过了三个月,中国科学院等15位专家组成了考察团,对掌布河谷的“藏字石”进行深入研究。专家们发现“藏字石”距今约2亿7千万年,浮字区属古生代的二叠纪岩石,未发现有任何人工雕凿过的痕迹,此景堪称世界级奇观。这次考察结果,有包括人民网、新浪网、新华网等100多家报纸、电视、网站报导了这一考察活动的消息。但是报导焦点全集中在前五个字“中国共产党”,至于那第六个字“亡”,却没人敢提,但在互联网上,许多看过照片的人引发了热烈的讨论,有人说:

“这石头太反动了,建议有关部门对其拘捕,严刑拷打,开展批斗和思想教育工作。”

也有人说:“冥冥中自有天意,这种事历朝历代都有,敢讲真话的石头,佩服。”

新唐人记者 赵芷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