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旧金山湾区全侨界欢送李世明处长荣升

【新唐人】美国旧金山湾区侨界在海沃世纪礼堂举行庆贺李世明荣升中华民国驻拉脱维亚代表欢送晚会。

旧金山湾区侨界庆贺李世明处长荣升中华民国驻拉脱维亚代表欢送晚会李世明对自己在湾区服务这3年又3个月感触良多。

李世明说:“三年零两个月的任上,有苦涩和欢欣,有挫折和骄傲,亲身感受到中华民国外交的不易,经常要‘为人不能为,忍人不能忍’”。

李世明说他此时的心情可用一首歌来形容,那就是"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程,要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旧金山经文处的同事们还为来宾们表演了搞笑的相声剧,"李爷爷您终于要走了",台词爆笑,却是李世明处长平时工作的真实写照。

此外圣他克拉拉县议员彼德马修并颁赠李世明“圣塔克拉拉县荣誉市民”证书;库柏提诺市长郭树培、密尔比达市长艾和谐、桑尼维尔市长赵中求也分别向李世明致赠嘉奖状。

本台记者方唯,刘伟在北加州海沃市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