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州监狱处死连环杀人犯

【新唐人】美国康涅狄格州监狱官员以致命的注射方式处死连环杀手迈克尔-罗斯(Michael Ross),这是思想解放的新英格兰州45年来第一次死刑。

美国康涅狄格监狱官员星期五(5月13 日) 以致命的注射方式处死连环杀手迈克尔-罗斯(Michael Ross),执行了这个自由解放的州45年来的第一次死刑。

州官员表示,在美国东部时间凌晨2点(格林维志时间0600)之后不久,罗斯在康州索默尔斯(Somers)的奥斯本监狱(Osborn Correctional Institution)被注射了化学混合液体。药物使他镇静,肌肉麻痹,以及心跳停止跳动。

一位资深康州监狱官员表示,承认在1980年代杀害八名妇女的罗斯,在东部时间凌晨2点25分(格林维志时间0625)被宣告死亡。罗斯在死亡之前没有任何陈述。

美国东北各州罕见死刑,罗斯的死激发了公众的辩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