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轮功谴责中共再次大规模绑架

【新唐人】韩国首尔(汉城)地区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来到中共驻韩大使馆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谴责中共再次大规模的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绑架迫害行动。社会人士评论说,这是中共对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的第一次公开回应。

记者:据明慧网报导在国际舆论日益关注法轮功修炼者遭受迫害的情况下,在百万中华民众退出中共的今天,中共当局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不但没有收敛,在不久前再一次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全国性大搜捕,此次大抓捕,是继1999年“7.20”以来,中共发动的又一次大规模的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抓捕行动。

为此,韩国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大使馆门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严惩犯罪凶手,释放全部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并赔偿全部损失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六年前的今天,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中南海举行了震惊中外的万人和平请愿活动,当时的总理朱熔基对此做了合理的答复。然而,妒忌心极强的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极权,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实施了全面的残酷镇压,岂今为止,公开报导的已有至少189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异议人士不断升级的打压在国际上被屡屡暴光,中共的人权倒退日益引起国际舆论的关注,这也是欧盟一直未解除中国武器禁运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记者 宋彦龙在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