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际人权组织支持纽约退党大游行

【新唐人】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国际人权协会日前致信纽约423退党大游行组委会表示声援,支持一百万华人告别中共。国际人权协会主席接受本台记者采访,讲述为什么支持纽约退党集会和游行。

德国国际人权协会主席卡尔-哈芬认为作为一个全球性的人权组织,向纽约退党大游行致信祝贺是他们的基本职责,因为这意味着维护中国人选择自己未来的基本公民权利。

国际人权协会成立于1972年,在东西德统一之前一直致力于帮助共产党统治下的东欧国家人民争取公民基本权利,从当时的共产政权下解救出不少受迫害者。

卡尔-哈芬称目前全球华人的退党大潮,和原社会主义东德瓦解前大量百姓逃离东德的情况有相似之处,表现在民众的觉醒,追求自由的愿望势不可挡。他相信中国的政局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在纽约423退党大游行的同一天,德国华人也在著名风景旅游点科隆大教堂前举行集会,介绍共产党统治期间的暴行,宣读退党声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仁德国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