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众称欧卫受中共胁持是民主国家的耻辱

【新唐人】有关欧洲通讯卫星公司,因受中共压力单方面决定中止与新唐人续签向中国及亚洲播放合同的事件,在全世界特别是民主国家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瑞典,新唐人电视台得到了民众的大力支持。

本周末,新唐人电视台瑞典记者站在首都斯德哥尔摩国会广场,进行了呼吁争签活动。向民众讲述了新唐人电视台在两年来向全世界播放了。

各种重大新闻,如萨斯真相,六四真相,法轮功真相等,是唯一能使中国大陆人民了解真实新闻的窗口,因此使中国大陆新闻一言堂的愚民政策受到了极大的冲击,这也是欧洲通讯卫星公司受到中共压力的主要原因。

短短三小时,几百名民众支持者踊跃签名,很多人表示这决不应该发生在民主国家!

观众嗒大祺说:我认为这件事很糟,根本不应该发生,是民主国家的耻辱。记得我第一次看到新唐人电视台是在伊朗的一个小村庄,村民们虽然不懂中文,但是那画面太美了,向仙女一样的舞蹈,我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看到。

独立作家笔会秘书长陈迈平先生说:共产党统治下的人权,还不如古代的封建时期,我们在这里是在给中国人争取自由。

新唐人记者宋杨,瑞典斯德哥尔摩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