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掀退党大潮 50余万人退党

【新唐人】自2004年11底大纪元发表了《九评共产党》后,已有50多万的民众在大纪元发表了退党、退团、退队声明,而且这一声潮也迅速在中国大陆兴起。中国吉林市和大连等地近日在多处公众场所出现张贴的退党声明。

3 月20日,在吉林江城日报社的报廊里出现了吉林一女士夏清莲的退党声明。声明中说:我是一名普通的百姓,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才明白了共产党80多年的历史,其实是一直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 现声明退出中共一切邪恶组织,抹去兽记永保平安。

3 月26日凌晨,位于某守卫森严的军区办公楼对面的吉林65117部队住宅小区也出现了现役军官王卓越和一位有40多年党龄的吉林市民刘展鹏两张退党声明。声明说: 感谢大纪元带给中国人最好的礼物──《九评共产党》,使我清醒过来,彻底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和它的真面目,也看到了共产党的灭亡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所以郑重声明退出我所参加过的一切共产党组织。 声明最后还建议其他江城官兵和百姓退出共产党组织,用小名、化名退党、退团均可,还留下了给其他人签名的地方。

3月25日早晨,在吉林市站前繁华地段的小区内张贴了一大红纸写的七人联名退党声明,引起了当地百姓的极大关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就有上百人看到了这张声明,连开车路过的司机,也特意停下车观看声明内容,

3月26日大连市的三八广场附近的候车亭和李家街的宣传栏出也出现两份退党声明,十分醒目,现场人士表示听说在别的地方也曾看过类似的张贴声明,赶过去观看时发现已被撕掉,可见当局很怕老百姓知道退党的事情。

观看声明的人士表示:虽然这种公开张贴出来的退党声明还比较少见,但它已经预见了一个新时期的开始。可以肯定,这种声明的出现会逐渐成为百姓的话题,也自然会有力的推动九评的传播,而九评的传播也必然会引发更多声明的出现,从而使大陆的退党大潮走入良性循环。

新唐人记者 高洁 冯燚 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