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前中共党员响应销毁中共物品

【新唐人】《九评共产党》引发的退党潮,已经由超过55万人响应。过去入过共产党的香港市民也称赞《九评》发表得很及时,能够帮助民众了解共产党的本质,并且赞同大纪元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

《九评共产党》令愈来愈多人认清共产党的真实面目,退党潮愈滚愈大,目前已经有超过50万人声明退出中共。有25年中共党龄的陈先生说已经看了三遍《九评》,他称赞《九评》发表得很及时,也很必要的,因为对广大民众了解共产党,这是一个最主要的东西。

香港市民陈先生:因为我自己从小经历过来的,就是在这个解放以后,50年代到现在,所看到的这个情况,它(《九评》)讲的都是真话,都没有假话,都是真话,而且所讲的、批评的都是很正确的。

陈先生在96年移居香港。他在中国大陆从小就加入少先队,在党的教育下,无知的做了许多坏事,还一心一意的维护它,直到89年“六四事件”后,才开始反思。

香港市民陈先生说:“六四”以后我所看到的这个情况愈来愈严重,就是腐败没有人管,现在外边有讲,现在没有什么正常渠道,没有凭书做事这个意思,就是没有法律、没有政策,有钱就可以。

对于近期大纪元倡议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陈先生表示十分支持,立刻将家中有中共宣传色彩的光碟销毁。

香港市民陈先生说:事实上这个污染很厉害,普遍都是受这个污染,好像大陆这个有的广播、有的电影,它宣传都是这些东西,都是假的,不是真的。

陈先生说:这目地主是要达到巩固这个政权,这个非法政权,因为很多人对这个现在很反感,问题到处都暴露出来了。

陈先生说共产党已经没有希望了,他透过退党服务中心登记退党声明,断绝同共产党的一切关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