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维持平盘,油价创高后滑落

【新唐人】星期四,美国股市维持在平盘附近;油价在创下每桶超过57美元的新高价位后开始下滑。

星期四, 道琼斯指数下滑6点为10,626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不到1点收在2,016点。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同意将该公司(包含负债)以66亿美元,售予由Kohlberg Kravis Roberts 、Bain Capital 和Vornado Realty Trust三家公司所组成的投资团队。

Qwest 调高其竞标MCI 公司的价格到接近85亿美元。在媒体巨人Viacom考虑将其庞大的投资组合分割为几家上市公司的消息传出后,媒体股表现亮眼。

在经济消息方面,根据费城联邦储蓄局的报告指出,三月份美国东岸(mid-Atlantic region)的商业活动减缓来到20个月以来的低点。另一份美国劳工局的调查则指出上周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下降,未来经济活动增长如预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