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在港引发退出中共潮流

【新唐人】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目前已经被翻译成15种语言,并被印刷成书籍出版全球发行,广受各地华人民众欢迎。在香港,许多市民在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后,纷纷发表声明退出共产党一切组织。

香港大纪元时报发行的《九评共产党》特刊深刻的揭露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为中共盖棺论定,除了受到海内外民众的欢迎外,还引发告别中共与退党、退团等连锁效应,愈来愈多大陆与海外人士透过大纪元时报和相关网站,以至刊登广告,发表退出中共组织的声明。

透过大纪元网站发表退队、退团声明的蓝小姐说,当年是被迫加入少先队和共青团的。

香港市民蓝小姐:以前我们在家里讲甚么话都会被人打压的、被人欺负的,你不入团、你不入党,就会被人家划分为另一派。

蓝小姐说国内的家人也很认同《九评》的内容,已经用化名透过网站发表退出声明。

香港市民蓝小姐:他们说共产党灭亡是不出奇的事啊!你看大陆贪污腐败的人这么厉害,是迟早的事。

有将近40年共产党党龄的“傅姐”在看过《九评》后,也发表声明退党。她说本身是印尼归侨,在1960印尼排华时回国,1966年入党,经历了历次的运动,亲眼看见共产党迫害许多好人,但是却无法摆脱它。

香港市民“傅姐”:这一次,这一篇(九评)共产党出来以后,知道了这个事实,那我们就应该是摆脱共产党这个邪灵控制,要彻底的提出声明退党。

张紫虹小时候是少先队的大队长,“文革”时当过红小兵,当时觉得很光荣,现在才知道事实上干了许多坏事。

香港市民张紫虹:“文化大革命”时候已经小学毕业12岁,跟着大学生、中学生到“地、富、反、坏、右”的家里去挖变天帐,我也看到人跟人之间斗来斗去,一个家庭都没有安宁。

张小姐说《九评》内容句句真实,希望被蒙蔽的人尽早认清共产党的本质。她的退队声明已经刊登在大纪元时报上。

香港市民张紫虹:我相信善恶有报,共产党坏事干绝,必遭天谴,灭亡在即,我呼吁所有的加入过共产组织的,像我一样受蒙蔽的人,立即退出共产组织,中国人民才会有希望,人民才会有好日子过。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